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俄媒31日報道房地產,俄聯邦常駐聯合國代表維塔利•丘爾金宣佈,俄羅斯已將馬航客機在烏東部墜毀地帶的客觀監測實錄材料提交聯合國和歐安組織。
  丘爾金錶示:“我們把這些材料交與了各有關國際組織。並希望其他各方也採取同樣具體和建設性步驟,而不是到處進行毫無根據的指責與誹謗。”他還表示,俄羅斯專家在得到主導國際調查的荷蘭方邀請後,立mSATA即開始了工作。
  早前,俄羅斯常駐歐盟代表證實,俄羅斯向歐盟隨身碟轉交了俄國防部有關馬航波音客機在烏墜毀的所有資料。俄外長拉夫羅夫稱,俄羅斯在MH17墜機調查上已盡了最大努力。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ssd固態硬碟羅斯邊界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俄羅斯多次呼籲國際組織對墜機事件展開公正客觀調查,並表示願意提供任何協助。  (原標題:俄已將MH17墜機地監測實錄交聯合國及歐安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