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張釗 實習生林卓順 通訊員楊婷 位於越秀區一德花園,沒有產權也沒有消防審批的一層樓,被違法層層轉包以牟利,終因一場意外引發火災,導致400多萬元的經濟損失。昨日,6名相關人員被公訴機關起訴,在越秀區法院受審。
  公訴機關指控,陳某就於2010年至2013年擔任廣州市廣源實業總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兼總經理期間,明明知道越秀區一德路186號一德花園C座五樓沒有產權證且無法通過消防審批,卻仍舊違法出租給廣州市恆利添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在此期間,廣州市恆利添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將租來的物業改成倉庫,並將其中幾間違法轉租給張某卿,用來儲存塑料等易燃物品。張某卿又對倉庫進行改動,並將一部分違法轉租給鄭某英、王某俤作為儲存易燃物品的倉庫。鄭某英、王某俤使用期間,在倉庫電源線路不正常的情況下,繼續堆放易燃物品。
  2013年10月25日10時許,一德花園C座五樓發生火災,經4個多小時才被撲滅。經公安機關認定,起火原因是電源線路短路引燃可燃物,火災造成直接經濟損失420多萬元。
  昨日,在越秀區法院,6名相關人員被公訴機關起訴,其中4人被控犯重大責任事故罪,2人被控犯失火罪。  (原標題:消防未批終釀火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