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隨州新聞更多廣水“電子警察”協破一起摩托車系列盜竊案發佈時間: 2014-06-22 08:42:21來源: 荊楚網作者:王貴生進入電子報

  失主家屬贈送錦旗

  電子監控錄像

  嫌疑人指認盜竊現場

  嫌疑人作案工具箱

  作案工具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 王貴生 蔡詩海)6月20日上午,廣水市新聞印務廠職工敖艷華及其家屬,在城郊派出所所長餘炳榮、副所長陳順鵬的陪同下,燃放鞭炮來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隊,贈送一面“電子警察給力擒盜賊,完璧歸趙真心謝公安”的錦旗。
  4月10日,敖艷華來到城郊派出所報案稱:9日中午,她的一輛鄂SN5666本田摩托車在廣水新聞印務廠車棚內被盜。根據案情,城郊派出所立即組織民警趕到交警大隊,在交通違法處理中隊民警的協助下,調取8個出城路口的電子監控錄像,從1000多輛機動車中排查出300多輛摩托車,經過20多小時的摸排,終於在通往長嶺304省道出城電子監控錄像中發現了被盜摩托車。
  經人像比對、調查走訪獲知,盜車嫌疑人為隨州人。後在隨州刑偵部門的支持下,通過人像比對,確定盜車嫌疑人魏某為隨州曾都區人。進入公安警綜平臺查出,魏某於去年7月在隨縣均川因盜竊摩托車被刑事拘留,現已取保候審。
  5月12日,城郊派出所民警在隨縣刑偵部門的配合下將魏某抓獲。魏某僅供認4月9日13時盜竊鄂SN5666本田摩托車的事實。將魏某及摩托車帶回廣水後,經民警長達10小時審訊,魏某終於供認出近年來先後在安陸、廣水、隨州等地盜竊21輛摩托車的犯罪事實,涉案金額10萬餘元。
  目前,魏某已被廣水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廣水“電子警察”協破一起摩托車系列盜竊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