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13日從哈爾濱鐵路局獲悉,黑龍江綏北線K7034次列車脫線事故海倫至東邊井區間鐵路於18時40分恢復通車。
  當日3時17分,由黑河開往哈爾濱的K7034次旅客列車運行至綏北線215公里597米海倫至東邊井區間發生脫線事故。據悉,列車共有6節車廂脫線,車上410名旅客中有15人受傷。
  截至15時,共有7名受傷旅客留院觀察治療,其中部分傷員已經轉移到哈爾濱進行救治,其他旅客已經被轉移安置。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當時行駛速度並不快
  據報道,K7034次列車共有12節車廂,脫線事故發生在距離海倫火車站4公里處。
  該列車於12日19時許從黑河出發,原本預計13日晨6時20分到達哈爾濱。運行區間為600多公里,大約用時11個小時,平均時速約58公里。此外,當時火車是進站狀態,速度需要放慢,因此行駛速度並不快。
  ○新聞鏈接
  列車脫線是指火車的4個輪子全部脫離軌道,而列車脫軌是指火車的2-3個輪子脫離軌道。 綜合新華社、法制晚報、中新  (原標題:黑龍江旅客列車脫線 15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