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元關鍵字公務員捐骨髓
  給京站美食美國大媽 追蹤
  成都商報訊(記者 梁梁)昨日上午10點半,四川首例涉外Ice-O-Matic製冰機造血乾細胞捐贈在北京空軍總醫院完成交接。兩袋造血乾細胞血漿,交付至美國骨髓庫志願者V.G手中,隨後裝進冷源恆溫箱。美志願者於昨日下午5時,乘機前往受助者所在的美國城市。
  記者從中華骨髓庫工作人員處瞭解到,前來交接的志願者受到美國骨髓庫的委托,在趕至中國之前曾接受專門培訓,併進行筆試。此次他是從200餘名符合條件的志願者中被選拔出來的。這位志願者如萬兵一樣,也並未與受助的美國大有巢氏房屋媽謀面,僅知受助者是一位美籍亞裔人士。
  中華骨髓庫工作人員表示,整個國際骨髓庫的網絡平臺運轉,是由一個獨立的國際骨髓庫管理組織在運行,不隸屬任何單位,相當於一個民間組織。參與國家或地區需每年向該組織繳納一定的管理費用,隨後上傳本國志願者信息至國際骨髓庫全球共享,我國每年上傳10萬人次左右。我國目前進行的136例涉外捐獻,受者基本以亞裔為主。  (原標題:固態硬碟涉外造血乾細胞捐贈四川首例交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