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顯輝主持召開會議,室內設計專題研究全市招商引資有關工作
  紅網張家界站3月6日訊(分站記者 廖秋萍)3月6日上午,市中谷餐飲設備委副書記、市長許顯輝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全市招商引資有關工作。“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突出重點產業、重點區域、重點項目、重點企業,不斷加大招商力度,提高招商質量。”許顯輝在會上要求。市委副書記範運田,市委常委、副市長程丹峰,市政協副主席、市商務局局長張元次出席會議。
  2013年張家界市堅持“招大商、大開放、大發展”的理念,不斷創新招商方式,努力提高招商引資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全年實現實際利用外資6701萬美元,同比增長26.1%;內聯引資人民幣37.1億元SD記憶卡,簽約重大招商項目27個,投資總額約183億元。
  今年,張家界市將進一步完善“同分結合、歸口管理”的招商機制,努力提升項目質量,積極創新對接方式,不斷強化履約調度併進一步優化投資環境,力爭全年實際利用外資7700萬美元、內聯膠原蛋白引資人民幣40.7億元。
  許顯輝在會上指出,招商工作是加快張家界經濟發展、促進張家界產業轉型發展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徑。當前全市招商工作“統分結合,歸口管理”的機制已經建立,但在工作銜接、機制運轉上還製冰機價格有待進一步提高,要進一步建立和完善重點項目招商機制,月調度、月報制度,責任制度,為有計劃有重點地開展招商工作提供保障,促使招商工作政策更優、環境更好,促進發展的效果更明顯。
  許顯輝要求,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加大招商力度,不斷提高招商質量。一是要突出重點產業,要以旅游業、新型工業、現代農業、文化產業、現代服務業等為重點,有針對性地開展招商工作;二是要突出重點區域,要突出城區、園區、農區建設,特別是圍繞中心城區“兩區兩代”建設,通過招商不斷提升城市品位及產業優勢;三是要突出重點項目。要對項目進行梳理,以南門口、仙人溪特色街區項目等作為重點突破,加快項目順利推進;四是要突出重點企業。要加強與企業的銜接溝通,優化服務,努力在招大引強上有所作為。  (原標題:張家界市長許顯輝主持召開會議 專題研究全市招商引資有關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