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李續群 通訊員孔祥軒報道)不吃飯,改喝茶;不勸酒,多交借貸流。12月19日,新疆伊寧市人民檢察院以茶話會的形式取代總結大會和聚餐,節儉朴素的作風傳遞了崇儉抑奢正能量。
  茶話會上,伊寧市檢察院對2013年表現突出的個人和部門進行了表彰。該院檢察長單保榮發表新年致辭,全面回顧了該院2013年工作,並對2014年工作提出總體思路。隨後進行的文藝匯演將茶話會推向高潮。檢察長參加朗誦節目《我是一名檢察官》,引來一片掌聲。公訴科的《騎馬舞》、偵監科的群口快板、反貪局的情景劇《大話西游》、辦公室的小品《愛在春天裡》……在一個個系統傢俱自編自導、精彩紛呈的節目里,大家放鬆身心,拉近了距離。
  “無酒無菜無宴席,有說有笑有真情”。為了貫徹中央改進工作作風八項規定和自治區、伊犁哈薩克自治州黨委的要求,伊寧市檢察住商院將過去“白天表彰、晚上文藝匯演並會餐”的舊習,改為節儉的茶話會,只上蘋果、瓜子、茶水,開短會、簡陳設、無酒宴,緊湊的議程讓人耳目一新,使該院工作人員在歡樂祥和的氛圍中,度過文明節儉“新年”。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檢察院:傳遞崇儉抑奢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