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註站操作失當鋪誤,將中獎金額寫成了833萬。
  稅後當鋪能拿667萬,只讓家屬來問到哪兒領獎
  “雖然我今天沒中,但我的想法正確,早晚要中獎。”在內江市帛琉威遠,體彩投註站老闆付雲書常聽到一位彩民這麼說,當時不以為然。沒想到在11月2日,這位彩民的話應驗了,他中了大樂透一等獎834萬。大家本想和他分享一下中獎的喜悅,可中獎者卻再也沒露過面,就連在哪領獎也是讓家屬來問的。
  講述西裝外套:獎金834萬 中獎者是個老彩民
  “中獎者是個老彩民,買了10多年,非常自信。”昨日,在內江市威遠縣嚴陵鎮三河街9號樓,體彩投註站老闆付雲書向記者說道。“談起彩票,他頭頭是道景觀設計,常掛在嘴邊的話是,‘雖然我今天沒中獎,但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據瞭解,“這位彩民只買大樂透,一般每次要買六七註,常常一個人站在那分析,一站就是二三十分鐘,決定之後就買一註,然後再回去思考幾分鐘又加一註。”
  讓付雲書印象深刻的是,從他去年11月開業來,這個彩民就經常來光顧,是個不折不扣的“彩票迷”,“之前最多曾中過300塊錢,但他說這種小獎他不在乎,他要中大獎。”
  領獎:中了大樂透 中獎後再也沒出現
  11月2日晚,這位老彩民平常愛念叨的玩笑話成了真,體彩大樂透13128期一等獎出在了付雲書的投註站,獎金834萬,是威遠縣“體彩史上第一大獎”。據付雲書說,這位彩民是威遠縣人,是一位50歲左右的中年男子。“之前他在鄉下工作時,因為沒有投註站,每次有熟人去威遠時,都會托熟人買彩票。”
  據瞭解,之前這位彩民隔三岔五都會來投註站,中大獎之後便再沒露過臉。投註站老闆付雲書說,“他是在11月2日晚上6、7點來買的,從那之後就沒出面,第二天他的一個親戚就過來問了,中大獎了該去哪領獎,我告訴了他詳細地址。”
  獎金:老闆也動心 稅後到手667萬元
  中了834萬,稅後能拿到多少?內江市威遠縣體彩中心工作人員楊明說,一萬以上就要繳納20%的稅,這位彩民最後還能拿到667萬元。體彩中心為宣傳這樁喜事,邀請了一支35人的腰鼓隊,將在威遠各投註站來回宣傳。“不過因為失誤,把橫幅數字錯寫成833萬,現在我們正在重新製作新的橫幅。”楊勇說。
  自己經營的投註站賣出大獎,讓同樣買彩票的老闆付雲書接連感嘆“實在想不到”,“當初他在那分析彩票時,勸我跟他一起買,但我只是嘴上應承他,心想他說得那麼天花亂墜,又從沒中什麼大獎。誰知這次真中大獎了。”
  華西城市讀本實習記者 蔣勇 攝影報道  (原標題:中了834萬 威遠彩民不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