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台東市鯉魚山腳下轉角花園之風鈴木) (轉角花園對面鯉魚山腳下ˇ的這一棵也是風鈴木喔~再過五年...哇!) 一百年一月轉角花園裡的風鈴木,第一次同時雙棵爭妍綻放媲美。酒店經紀一朵朵紫桃紅的風鈴花掛在樹枝上,把風鈴木打扮得像是兩名含羞的少女;讓路人及每年等待的老友們深情款款…    這棵住在鯉魚山腳下的小小風鈴木,也是小鳳老師的寶貝喔!) 令酒店經紀人驚喜地是,鯉魚山腳下九十七年六月,小鳳老師種在公有地的七顆風鈴木,雖然仍小不點,在轉角花園正對面那棵小小風鈴木,最近也悄悄地換上紫紅的小風鈴…希希疏疏地妝點在小小地酒店經紀枝頭上,令人興奮至極! 小鳳老師掩不住喜悅地,只要見到人,總嚷嚷地叫著:「鯉魚山腳下的小小風鈴木也開了喔…」 「今日枝頭的艷麗,他日終將成為一地的殘紅,這種有時限的美,讓酒店工作人格外珍惜和感動。人說:「是季節催化它的綻放!」;我說:「是女主人點燃它的艷麗!」 琴琴筆(均一國中鄭雅云之母親) 我卻覺得:是轉角花園朋友的熱情,摧染了那一球球的紫桃紅啊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