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情緒的主人 】 【 作情緒的主人 】 人難免有脾氣,難免會為事情感傷,但將這種負面的情緒加諸在自己與別人身上好嗎?當然不好。沒有人會想當你的出氣筒的,每個人都是自己好房網心情的主人,你可以控制你的喜、怒、哀、樂,運用自如。但就是因為你可以運用自如,情緒就像飄浮在空氣中的一氧化碳或是高含氧的密室,只要放在你心中的那隻火柴起了些小火花,〝租屋碰~~〞的一聲,就可以炸傷你自己和連累周遭的許多人。呵,很危險,不是嗎?它們就像氣球,你必須用線牽著它,否則很快就會飄走。 另一方面,身為情緒主人的你,是否像不管小孩的租屋網父母,放任它們到處搗蛋?這可不行喲~萬一闖了什麼禍,身為主人的你的1000%的責任,因為你不懂得去管它們,間接的會影響到人們對你的觀感,很重要的! 你會問:事情發生的太快591,只是憑著當時的感覺去反應啊,怎麼管得住!嗯~沒錯,雖說要管理自己的情緒,但當人在環境變化過快時,潛意識第一個行動就是:保護自己!對!就是為了保護自己,個性就會像隻備租房子戰狀態下的刺蝟,無情地對傷害你的人展開攻擊(這時,就是你對情緒失去控制權的時候!)。當然,事後你也許會為剛剛所做的事後悔,但也有可能不會! 仔細地去思考、回想剛剛發買屋生的事吧!你對著別人生氣對嗎?為什麼要生氣呢?生氣的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你是否到了最後,生氣過頭了,竟無法就事論事、偏離事情的根本嗎?是否為了一時的氣話,做出了很難再賣屋回復的決定?這些對你、對他人想必感覺都不好受吧?也就是為何情緒管理是多麼需要去規劃的事。 下一次,當你想生氣的時候,請先停下腳步,讓場面像定格畫面一樣,將生氣的原因房地產反覆思考一下下,就一下下。或是用筆寫下生氣的原因及想罵的話,事後,你多半會發覺自己實在反應過度了。 願你也為你的情緒做一個資料夾,嚴密地管理它!別讓它亂跑喔,你會覺得買屋網,自己愈來愈有修養,大家也愈來愈喜歡你。祝福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rslbcjsz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